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

過去的愛,去了哪里 疾風暴雨,斜風細雨 有的記住了 大多在記憶里消失 尋尋覓覓,偶爾想起 傘下的你,亭亭玉立 靈感,似乎被激活 卻淡淡的,有點甜蜜 猶抱琵琶,飄來一片云 掉下幾滴雨 散了,天朗氣清 擁有了,卻不知去了哪里 好好活著,淡化應有 用心,注重感受 浪跡,創造新的記憶 緣來緣去,這不,又落雨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我的家鄉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,終年潺潺地環繞著村莊。溪水兩旁密密麻麻地種著兩行垂柳,那長長的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著,像小姑娘那長長的柔軟的頭發。綠綠的長發給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,清澈的流水為這動人的情景增色不少,歡快的鳥兒唱著歌曲飛過這里,把動人的音符撒向人間。 即使天旱,這條小溪也不會干涸,村里平時靠它吃飯,這條溪水就是大家的生命源泉。 小溪上橫跨著一座小木橋。平時,我們站在木橋上,把用紙疊成的小船扔下木橋,漂進小溪,看著小船慢悠悠漂向下游。船被小浪花打濕了,我們疊了一只又一只,扔下木橋,看著小船在粼粼的水面上行進。陽光把小船照成金黃色,慢慢漂向那個我們想讓它去的地方。 如今,那兒的風景,那些小船,大家的歡笑,還有那已被沖毀的鄉橋……都已成了回憶。 家鄉的小橋流水不光在我回憶的眼睛里,歡笑中,更是在我腦子里,秘密的心里,永遠都在…… >>>更多美文:空間美文

爸爸 我愛你 文/徐子婷 父愛的偉大何人知曉? 搜索腦海中的記憶,太多太多的是關于媽媽的回憶,可能會時常淡忘爸爸那高大的身影。爸爸在建筑單位上班,每天早出晚歸,非常辛苦,甚至沒有雙休日,所以爸爸陪伴我的時間屈指可數。但我并不怪他,因為我知道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更好的生活。 躺在床上一遍又一遍地聽著《父親》那首歌,從旋律到歌詞,我潸然淚下。即興坐在鋼琴旁,慢慢彈奏,細細品味,心中全是爸爸的影子,春天爸爸會抽空帶我去榆中老家撲捉春的信息;夏天爸爸偶爾會帶我去皋蘭山釣魚;每年秋天爸爸一定會帶我去興隆山看楓葉;冬天爸爸的休息時間稍微多些,他會帶我去吃大餐,陪我去滑冰。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,那么珍貴,從沒有一首歌可以寫出我對爸爸的感受。爸爸是家的象征,給我溫暖,爸爸是參天大樹,給我依靠,每當我恐懼害怕的時候總有著爸爸的守護,那是溫暖幸福的感覺。 從小好強的我總想把最完美的自己展示給爸爸,現在漸漸長大的我有了巨大的變化,現在的我可以爬上枝頭了,而爸爸則是那個支撐我爬上枝頭的梯子。他教會了我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。我愛爸爸這是一個簡單的回答,但卻蘊含了我對爸爸那無盡的依戀。“時光時光慢些吧!不要再讓他變老了,謝謝他為我做的一切,雙手撐起我們的家,總是竭盡所能把最好的給我,我愿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。” 看著那枯葉飄零,我的心里產生了恐懼,我不愿爸爸離開我。當我無意間看到那絲絲白發時,淚水又流了下來,從眼眶到臉頰,我意識到爸爸的青春被歲月帶走了許多,那僅有的痕跡我要好好珍惜。 或許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記憶,看星星眨眼,聽風兒演奏,和爸爸一起坐在石階上,靠著爸爸那寬厚的肩膀,拉著爸爸粗壯的手,享受父愛的詮釋。 感謝一路上有你,我最愛的爸爸! 我愛你,中國 文/王學成 我愛你,中國。當萬里長城蜿蜒盤旋在巍峨的山嶺之間,顯現在衛星的視線里時,想起了古戰場的雄鷹,翱翔在萬里長城之上,俯瞰耀眼的愷甲,被鮮血滲透。青色的磚墻上,想必還有黯淡的血跡,書寫的是保家衛國的決心和捍衛尊嚴的無畏!多少年的春風,從城墻上吹過,你依然年輕,依然豪邁,經歷過無數的坎坷,更顯出你的霸氣和滄桑! 我愛你,中國。想起你,就想起了漠北廣袤的荒野,想起了成吉思汗“彎弓射大雕”的雄姿,那些潮水一樣的馬隊,席卷過歐洲的土地,書寫了中國歷史唯一一次的強橫。而現在,想起漠北,便希望那兒有美麗的伊人,在企盼著我匆忙的腳步,能在那里稍做停留。希望我可以騎著膘悍的馬兒,帶著她,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馳騁。哼上一曲古老的牧歌,讓自由放飛的歌聲,回蕩在草原的每個角落。在那甘甜的清水河邊,我要把自己的思念和夢想傾訴! 我愛你,中國。想起了你,就想起了海南。聽說海南的鮮花開得比任何地方的都要艷麗和美好,如今,是否整個島嶼,都被鮮花包裹?曾經,在花海的夢想中我看見了滿樹的蕾朵,遍山的嫣紅,讓我飽償了人間最珍貴豐滿的一瞬。這樣視覺的盛宴,千年前的東坡,是否每天獨享?耶林飄蕩的清香,有沒有讓他忘記朋友背叛的痛? 我愛你,中國。想起你,就想起了“千里冰封,萬里雪飄”的雪國。哈爾濱的冰雕,是否如傳說中的一樣晶瑩剔透?璀璨奪目的冰燈,是否耀眼如天上閃爍的星星?那些冰雪覆蓋下的景物,是否如伊人的芳華,傾國傾城。 巍峨的喜馬拉雅吸引了多少冒險者的眼光,號稱“世界屋脊”的珠穆朗瑪,就在那里長大。它沒有漂亮的衣裝,卻以淡抹的一片雪白,讓無數人傾倒。千年的風霜,傳頌著一個亙古不變的神話,藏民的哈達,清香的酥油茶,給中華民族的文明,增加了濃墨重彩的一筆。 我愛你,中國。在你富饒的土地上成長,是我最大的幸福,也是我人生最有價值的旅程。是你在我最需要理解的時候,傾聽我內心的聲音,使我可以懷想你上下五千年的光和影,能夠在這樣的遐想中,尋回自己的夢。在你的懷抱里,我播種自己的希望,在云卷云舒花開花落的季節里,收獲自己的理想。 我愛你,中國。如果有來世,我依然要在你的懷抱中成長,依然要用幻想來丈量你的山山水水,依然要用一顆赤子之心,來表達我對你的感激! 媽媽,我愛你 文/普曉媛 星期五放學時,金老師布置了一個特殊的周末作業,對爸爸媽媽說一聲:我愛你。金老師的話剛一出口,教室里頓時就發出了尖叫。我心想:這么肉麻的話,哪說得出口呢? 回到家,我就對著鏡子練習起來。我把鏡子里的“我”當成媽媽,然后說:我愛你。可是我很緊張,結結巴巴的:“我……我愛……愛……愛你。”這么結巴,怎么行呢?我用濕毛巾使勁地擦拭著發燙的臉,努力讓自己鎮定下來。然后我就回想媽媽照顧我的情形,邊想邊深情地說:我愛你,我愛你……我試了又試……成功了!不結巴了,我又按剛才的樣子說了一遍。對,就這樣對媽媽說。 鼓起勇氣,我來到媽媽面前,才剛張開嘴,不知道怎么搞的又結巴了,“我……我……”怎么也說不出來。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,就奇怪地問:“有事嗎?”我回過神來,趕忙回答:“哦,沒事,沒事。”之后,我對媽媽張了很多次嘴,可話都到了嘴邊了就是說不出來。 時間飛快,雙休日結束要去上學了。媽媽把我送到校門口,示意我該進學校讀書了,我知道,這是我最后的機會,再不說就來不及了。想到這里,我就鼓起勇氣,認真地看著媽媽的眼睛,小聲地說:“媽媽,我愛你!”媽媽愣住了,我又湊近媽媽的耳朵,又說了一遍:“媽媽,我愛你!”然后摟住媽媽的脖子,在她的臉上親了一下,飛快地跳到旁邊,揮了揮手說:“媽媽再見!”媽媽愣了一會才回過神來,開心地轉過臉來,也說了聲:“再見。”然后就離開了。看得出來,媽媽有些意外,又很欣慰,所以才會滿臉的笑容。看著媽媽離去的身影,我想:看來媽媽很高興,那以后我就經常對媽媽說:“我愛你!” 愛是需要說出來的,無論是對老師、同學、朋友……還是親人,不管在什么時候,愛的語言總是最美的。 成都我愛你 文/姜昊宏 成都是世界著名的小吃之都,這里有蘊含豐富歷史文化的小吃街——錦里和寬窄巷子,擁有先進技術又令人感到驚喜的歡樂谷,中國四大佛教文化名山之一的峨眉山,還有我早就想來探究一下的武候祠。 今年暑假,我有幸隨媽媽來到了這個多彩的城市。成都具有春來早、夏悶熱、秋涼爽、冬濕冷的獨特氣候。果然,我的腳剛一踏上這片土地,強烈的太陽光就照在了我身上,空氣中也飽含著濕熱的水氣,好像進到了一個自然的大桑拿房里。 按照分工,我是武候祠這個景點的小導游哦。在離家前就做足了一定的功課。現在,讓我這個小導游帶你去瀏覽中國唯一一座君臣合祀的祠廟,也是中國影響最大的三國文化遺跡博物館。一走進大門,房檐頂上就刻著五個大字“漢昭帝烈廟”,大門內濃蔭叢中矗立著六座石碑,其中最大的一座在東側,碑廊內的碑是唐憲宗元和4年立,有很高的文物價值。二門之后是劉備殿,為單木式建筑,正中有劉備貼金塑像,左側是他的孫子劉湛,兩側邊殿分別塑有關羽父子與周倉、張飛一家三代。東西廊房內分別塑有蜀漢時期的文臣武將各十四座像,文臣以龐統為首,武將以趙云領銜。劉備殿下數級臺階就是武候祠了。我們細細地參觀了各個景點,讓我更深地了解了諸葛亮,他是中華民族智慧的結晶,他偉大、正直的人格品質,值得我們學習。 慢慢下落的太陽如同我的心情,我們得離開了。我依依不舍,回想起諸葛亮為蜀國做的一切,我心生感嘆,讓我想起“鞠躬盡瘁、死而后己”這句名言,這種敬業的精神也是我們現代人需要發揚光大的。 我喜歡成都,更喜歡武候祠! “媽媽,我愛你” 文/杜玉 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是媽媽,媽媽盡心盡力地照顧我們,從來不要任何的回報。 今天的作業中有一樣特殊的作業,就是向你的父母說一聲“我愛你”。同學們聽到了這樣作業個個都說簡單,可是要做起有點困難。我一向是一個比較害羞的男生,這一次的任務可難倒我了。在路上,我一直在尋思,不知在什么時候向媽媽表達愛。 想著想著,我就回到了家中。我一邊做著作業,一邊想著我怎么說。忽然,一陣開門的聲音傳來。我想一定是媽媽回來了,可是我還沒有想好怎么表達我對媽媽的愛。做完作業后,我坐在沙發上一直想著怎么表達。正好媽媽在廚房洗菜,我可以在這個時候向媽媽說“媽媽我愛你”。才來到廚房邊,我卻難以啟齒。第二次,媽媽正在看電視,我鼓起勇氣,來到媽媽面前。看著媽媽的眼睛,才要說的時候弟弟在旁邊大喊大叫地,我的勇氣從100%降到了0%,我覺得我是一個失敗者,永遠都說不出這一句話來。 第三次,我一直鼓勵自己,心想著:我一定可以做到,這一次,我一定要說出口。我又一次來到媽媽面前,媽媽問我:“干什么?”我大聲的喊了一聲:“媽媽,我愛你。”媽媽驚呆了,過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還對我說了一聲:“我也愛你”。 終于,這個問題就解決了。沒想到,就這么一句話就可以向媽媽感恩,向父母表達愛,以后我一定經常對媽媽說一聲:“媽媽,我愛你。” 霞姐我愛你 文/伏蓉蓉 我們的地理老師叫楊霞,也是我們的班主任,但是同學們都從心底里愛戴她,管她叫“霞姐”。 那是節地理課,老師輕盈的步履像一陣清風驅走了灼熱的暑氣。她用靈巧的手,在黑板上簡筆勾勒出東南亞的輪廓,再準確標出各國的首都,一片“大好河山”便展現我們眼前。她先提問正在走神的同桌:“請你回答,泰國都盛產什么呀?”同桌面紅耳赤,一個勁兒朝我擠眉弄眼。老師的目光自然轉向我:“那就請你幫幫她。”這回完了,我也不會!我戰戰兢兢地站起來回答:“這個是……油棕吧?”“哈哈哈”全班哄堂大笑。我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等待處罰。而她只是莞爾一笑:“要結合地理位置和氣候特點分析,泰國地處亞熱帶,氣候濕熱,所以盛產橡膠。”“大家這樣記——‘馬棕泰橡律麻子,印尼椰子泰國米。’是不是很簡單呀?”在記住口訣的同時,我讀懂了老師的心聲:只有主動學習、化繁為簡,才能步入豁然開朗的境界。 那個冬天的日暮,云隙中不知不覺透出清冷的月光。教學樓早已安靜下來,我正因考試不好而煩惱,好不容易找到剛忙完事務的老師傾訴:“老師,我……我真笨……”語不成聲的話伴隨止不住的淚一并涌出。“別這么說,誰能沒有失誤呢?”她邊給我遞紙邊說。“其實你不笨,要實現預期的目標,就要減少可能的失誤。好好總結,繼續努力,這些挫折都會化作過往云煙。”我顫微微地點點頭,心中依稀涌出一股暖意。我明白了:老師希望我重拾信心堅定意志。冬夜那被人冷落的大街,見證了我信心的崛起和意志的回歸。在后來的學習生活中,無論是冬季運動會前的“魔鬼訓練”,還是各科的大考小考,我沒再掉過淚,也沒再覺得難。 有她的陪伴,我有了很大進步。我們班地理課考出了水平;在校運會奪得了佳績;在“六一”合唱比賽中演繹了精彩;讓36度微熱青春在盛夏綻放。一個調皮包眉飛色舞,突發奇想,“嘿!我們把老師寫進比賽歌詞怎么樣?”“對,給老師個驚喜!”大家說干就干,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歌詞。每次練唱《北京東路的日子》唱到“語文老劉,翔哥思婷,老班我愛你”一句時,我們都唱成“霞姐我愛你”。此刻,老師臉上洋溢著比夏花還絢爛的笑,那么幸福,滿足。上臺合唱時,大家心中積淀的感情勃然噴發,伴隨“霞姐我愛你!”的最高潮,我隱約看見老師的淚光在閃爍。 那一幕幕情景,一句句話語幻化成電影蒙太奇,一遍一遍在我眼前重現,“霞姐我愛你!”就是我的心聲! 媽媽我愛你 文/王曉慶 在這個世界上,媽媽是對我最好的人,她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。我很想對她說:“媽媽,我愛您!” 記得那天中午,我放學回家,媽媽立即迎了上來,關切地問:“你冷嗎?餓嗎?快來,今天我煮了你最喜歡吃的魚!”聽著媽媽的話,我心里暖極了。到了飯桌前,我端著熱乎乎的飯碗,媽媽立刻夾了幾塊紅燒肉、青菜放到我碗里。“快吃,你現在正在長身體。”我夾了一塊魚肉放在嘴里,很好吃啊。我一連吃了好幾塊。“咦!怎么可能?竟然沒魚刺?”我吃驚地差點叫出聲來。“魚不應該沒魚刺的啊!怎么回事?”我疑惑地想著。“這是什么魚啊!難道——” 我瞟了媽媽一眼。只見媽媽飯碗里的飯一點也沒動,她拿著筷子,輕輕地把一塊魚肉放到碗里最靠近我的地方,今天媽媽燒了好幾條魚。她小心翼翼地把最后一根刺給剔出來。剔完了,媽媽高興地笑了。“原來這么長時間,媽媽就是在給我剔魚刺啊!她的飯一口都沒動過。”我大口大口地吃著,眼淚在眼眶里打轉。我把一些魚肉夾到了媽媽的碗里。“媽媽!你吃魚,今天煮得真好吃!”我一動不動地望著媽媽,她開心地笑了。 我真想大聲地對媽媽說:媽媽,謝謝您!媽媽,我愛您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 


【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半日遊景點】 好玩行程&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介紹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u79e6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